shuianyin

杂食党不怕没粮吃!

【喻黄ABO】Only in one instant(2)

结局OE

短篇

tip:本文由于主旨神奇,题材罕见,本章会有些看的人一脸问号的地方,请淡定~

更多雷点预警请查看上章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9.

在11岁,入帝国荣耀学院的第二年。黄少天拿到了父亲专门为他锻造的,最适合他的轻剑“冰雨”。

学院里有各大骑士团的训练营,在学院学习时加入,表现优秀,未来毕业有大概率可以直接加入骑士团。

黄少天剑术不凡,想着平时除了生理课礼仪课外就是练习剑术,蛮无聊的,加入也好。

然后他就在喻文州的建议加入了“蓝雨骑士团”的学院训练营。

10.

在黄少天的认知中,喻文州擅长的事物众多,即使不擅长也会去学,而且一般都学的很好。

不过在蓝雨训练营中,他见到了另外一个喻文州。

一个体力跟不上,平时考核都压着及格线过的“吊车尾”喻文州。

黄少天觉得自己加入蓝雨训练营是个无比正确的选择,不禁感叹自己的决定真英明。但其实是一开始是喻文州建议他来蓝雨的,黄少已经忘了。

“文州这次又是压着及格线过的呢!”

“少天看起来似乎很开心啊?”

“‘吊车尾’喻文州!这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事。虽然现在每个月都能看见。

“诶,‘吊车尾’,要不要你黄少我带你飞啊?”

少年沐浴阳光之下,向面前的人伸出一只手。

“好啊。”

另一少年回握住面前人儿细腻的手。

似是忍俊不禁,带着若有若无上扬的音调笑出来。

不同以往在脸上格式化了的浅笑,黄少天见过喻文州笑过很多次,大部分是浅笑。

这次似乎第一次看到喻文州最内心的微笑,可以说这是黄少天离喻文州心灵最近的一次。

他想起来一句话:

在你的微笑里,我才有呼吸。

11.

学院里的骑士团训练营之间也是有比赛pk的,其中学院特别开辟了三天给骑士团训练营之间进行pk。

这三日里所有学生除骑士团参赛选手外全员停课,允许观战。

三天的竞赛花费大量时间去习惯,准备。

在竞赛开始一周前,蓝雨训练营的魏琛导师就讲了:“诶诶诶一个个小鬼乱跑啥。咱要为那三天的比赛做准备了啊。老夫想了想,咱们训练营里最强但也最烦肯定黄少天无疑啊!”

然后传来黄少天的抗议声:“魏老大你说谁烦啊!我哪里烦啦!”

“不要管黄少天。继续听老夫说,最心脏虽然是个吊车尾但好歹脑子好啊!比赛规则都知道吧,在三日比赛内,第一天每训练营派三人进行个人赛,然后擂台赛5个,那家分高哪家赢。第二天分组团队赛,最后一天每队派12人与其他队乱斗。但是乱斗有个特殊规则啊,要是被猜出该队队长,该队全队出局。没猜对呢就猜错的人出局。

“这种时候就要有心脏了,所以老夫觉得喻文州蛮适合这个队长位置的。

“为了你们习惯,从现在开始,所有人该叫喻文州队长!”

然后蓝雨的训练营里总会有着黄少天的“队长”与“文州”混在一团的声音。

12.

三日竞赛的蓝雨可谓一支奇葩队伍。

明明是omega却比起alpha来凶残的话唠。当你被烦的要死时突然给你一剑,透过剑柄看见操作者的神色容貌。神色间冷静到了极致,只一眼就堕落严寒。剑只抵在脖颈处,却有被细针刺入手指盖中溅出血花的恐惧疼痛。

黄少天是个名符其实的剑术天才。

所有骑士团的团长们都会承认这话。只要黄少天不放弃剑术,剑术永远都不会放弃他;甚至就算他放弃了剑术,剑术都不会放弃他。

他在这条路上的前途无可见量。

黄少天一战成名。

从此得到了“剑圣”的称号。

13.

三日竞赛最终的优胜训练营不是蓝雨,蓝雨在对上霸图时就输了。

赛后喻文州长舒了一口气:“霸图的那个医疗员张新杰,我真没想到他居然会冲上来战斗,果然,认真严厉的omega真可怕,幸好我的未婚夫是少天。”

黄少天只“恩”了一声。

14.

Omega是由什么做成的呢?

是香料,甜点,鲜花,是由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组成的。

学哲学不如学诗,学剑术不如学舞蹈,永远都要做一个纯真无知的天使。

所有的omega,都是在这样的教诲下长大的。

他在舞池里舞起的不是华尔兹。

黄少天在喻文州无意说出那句话时,想起了母亲说过的话。

然后决定:要做一个受喻文州保护的omega。

跟自己同年纪的omega,大部分有着omega的纯洁美好和特征。就连张新杰,在霸图也是医疗员,或许只有黄少天,才与众不同。

15.

不久后所有人都发现了:黄少天在变化。

纵使剑术依旧高超,但他开始试着学习维也纳华尔兹,纵然只跟的上一两段。

他开始学着在清闲的午后去花园里和同学们赏花聊天开茶话会;不再沉迷于剑术的练习。

他偶尔也去江波涛的画室里串串门,虽然并不太懂。

他开始跟在母亲身后学习打扮自我。

谁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或许只有黄少天懂。

TBC.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本文主旨中心思想神奇,是我姬友与我在看漫画时想出来的。具体大纲由我姬友yy( @钥除例鸠 )撰写,我只是个加细节外加上传的。

恳请各位指出不足,会努力学习修改!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