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ianyin

杂食党不怕没粮吃!

【喻黄ABO】Only in one instant(1)

【喻黄ABO】Only in one instant

结局OE

短篇

传统AO,包办婚姻……

小…小学生文笔??

私设喻文州比黄少天大三岁

时间线很迷……不算现代也不算古代……

ABO不开车,只是为了方便背景。

OOC(可能有吧)+私设

英语及一些私设请忽略

有很多凑字数的字……

然后这篇文里设定是一出生就能知道abo性别的……表打我,我也比较习惯分化的……但是这样方便

以上ok... Let's go!

1.

黄少天第一次见喻文州时才五岁。

母亲带着他去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母亲牵着他的手,在管家的带领下穿过那片紫藤萝茂密的小路,然后在喻家的花园中见到了正在饮茶的喻文州。

喻文州面前的桌子上还瘫着本书,书边摆着祁门红茶,红茶刚泡不久,似乎还看的见轻烟。

那年喻文州八岁。

2.

晚上回到家,母亲问少天:“少天喜不喜欢今天见到的哥哥啊?”

届时黄少天还天真懵懂,只要长得好看对他好的人,在那时他都会觉得喜欢。于是毫不犹豫,用着稚嫩的语气回答:“喜欢!”

母亲带着笑容抱住了黄少天:“那少天要一直一直喜欢着那个哥哥哦。”

“诶?为什么啊?”

“嗯……因为我们少天是omega呢,那个好看的哥哥叫喻文州,是个alpha。少天长大之后会嫁给那个哥哥的,如果少天不能一直喜欢他,以后长大就可能会受委屈呢。少天也不想觉得委屈,委屈到连吃甜点都没有好心情吧?”母亲将黄少天放下,给他盖好被子,坐在椅子上解释到。

“嫁给他?”

“恩。嫁给那个哥哥,然后就像妈妈与爸爸一样,和那个哥哥永远在一起生活。”

“我明白啦!我会一直喜欢他的!”小小的黄少天做出了人生的第一个承诺。

母亲在黄少天额头上轻轻一吻,道声晚安,吹灭了香薰灯。

3.

后来黄少天常常被母亲带去喻家玩。

4.

喻文州第一次与黄少天正式交流在一个晴朗的正午。

黄少天还不及书桌高,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。

好可爱,脸好像很好捏的样子。那一天,喻文州心中这么想。

然后他放下笔,停下手里做的事,转过身低下头:“少天怎么了?”

脸上还有些婴儿肥的小孩子似乎没想到喻文州知道他的名字,吞吞吐吐地说:“喻…喻文州哥哥……”

“少天叫文州就可以了。”然后他伸出手,捏了一下黄少天肉嘟嘟的小脸。

果然好软好好捏。

“那……文州……妈妈说长大了我要和你一块生活,而且,而且我要是无聊就可以随时来找文州玩……真的吗?”

“嗯。是真的。”

5.

黄少天不同于一般的omega,在其它的omega学舞蹈,学下棋,学诗歌时。黄少天在学剑术,不但如此,他还是个剑术天才,一个omega,在剑术上甚至可以打败大他一两岁的alpha。

故黄少天在学院中有一称呼――黄少。

当时帝国荣耀学院omega班中就属黄少天特例独行,甚至连他的同桌江波涛都讲:“黄少你真的是最不像omega的omega了,虽然学院可以选修,但你除了基本的生理课礼仪课外基本就只有一门课。虽然我也这样,但我那门课是美术……黄少选的是剑术……剑术班有几个omega啊!”

“诶呀江波涛你担心啥啊,虽然剑术班omega人少但是也不至于只有我一个人啊。还是有几个小伙伴的,再说,你黄少我是谁,我可是黄少啊!在我们那个剑术班到现在都没有人能打败你黄少我呢!”

6.

黄少天自从进了帝国荣耀学院后,就变得有点话多。

后来话越来越多。

多到江波涛不想理他,多到他父母也嫌弃他烦人。

但只有喻文州能耐心的听完黄少天讲的话,而且每一次讲完都带着笑。

黄少天很喜欢看喻文州笑。就算只是喻文州脸上常带的,几乎格式化了的淡淡的笑,却莫名让他觉得好看。

在江波涛又一次嫌弃黄少天烦时,喻文州恰巧出现在班级门口来接黄少天。

黄少天直接扑进喻文州怀里:“文州文州文州,江波涛又嫌我烦,父亲母亲也嫌我烦,文州你说我哪里烦啦。”

“恩。少天一点都不烦人,而且很可爱。”

“果然还是文州最好了!”黄少天笑起来眉眼弯弯。

班级和走廊上的人统统捂眼,心想:

天哪!黄少又虐狗!

7.

黄少天刚入学时喻文州已经在帝国荣耀学院里上了三年学,并且成为校园里的名人。

帝国荣耀学院一共学习五年。

刚入学时黄少天班上的不少同学就在聊三年的一个学长,而且附带照片。

黄少天没忍住好奇心凑过去看了眼照片,然后喊出:“诶诶诶这不是喻文州吗?”

班上的同学齐齐望向黄少天,问:“黄少天你认识?”

“认识啊!”

人总是八卦的:“怎么认识的?”

“文州算我半个邻居吧……”

“文州?”江波涛首先发出疑问。

“好吧还是竹马竹马。”

8.

帝国荣耀学院在传说,三年的喻文州和一年的一个小学弟勾搭上了,又双叒叕附上了照片。

照片上是两个背影。

黄少天同学一看,诶呀这不是黄少天吗?

于是乎,第二天的黄少天被班上众人围攻:“黄少天……老实交代饶你不死哦~”

或许是气氛过于诡异,黄少天居然就招了:“喻文州……文州他是我未婚夫来着。”

惊呆一片同学。

“黄少天?你不是喻文州的竹马吗?咋变未婚夫了?”

“既是竹马,也是未婚夫……”

“没错,少天是我未婚夫来着。”这时来找黄少天的喻文州斜站在门边,笑意比平时深一点。

喻文州这话简直官方盖章啊这是。

一大批尾随喻文州而来的人如是想到。

那一夜,帝国荣耀学院众多omega失恋心碎。

TBC.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请各位提出意见!会认真学习修改!

评论(10)

热度(37)